政务动态

厅法规处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厅法规处(农业综合执法监督局) 2024.03.27

为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坚持不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326日,法规处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廉政知识答题支部书记以《坚“九个以”的实践要求  把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为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随后,围绕“四查”开展党员干部廉政谈心谈话,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开展交流研讨。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把廉政放在心上;要严守党规国法,坚决把纪律挺在前;要守护廉洁家风,坚决把防线织密织牢。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廉政教育活动既是一堂意义深远的廉洁作风课,更是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通过学习讨论,深刻认识到了腐败行为的严重危害,今后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我约束能力,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经得住考验抵得住诱惑,真正做“讲政治、严纪律、守规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