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自治区动物疾控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 永葆廉洁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动物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4.03.27

326日,自治区动物疾病预防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 永葆廉洁本色”主题党日活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交纳党费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梁言顺、张雨浦、陈雍同志在全区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观看《春之声——习近平总书记出席2024年全国两会纪实》位同志按照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要求围“四查”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理论学习的重点内容,深学悟透,以学习成效指导工作。二是聚焦疫病防控关键环节和重点任务,在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努力展开新的探索,切实增强解难题、促发展的能力水平。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不断深化对党的自我革命的规律性认识,准确把握“九个以”的实践,常怀律己之心,永葆廉洁本色。

附件下载: